S_idereal

【贾郭/姜钟】河南大学的浪漫故事⑧

贾诩拿完一兜子药急急匆匆的赶到输液室,远远的看到郭嘉双手捂着个肚子坐在椅子上,头朝一边歪着,正闭着个眼睛养神,贾诩看着心里挺不是滋味,等让护士过来给他来扎针时,他才微微的抬了下眼皮。
“现在好点没?”
贾诩一屁股坐到了他旁边的空位上,现在出的一身都是汗,不仅是因为郭嘉跑前跑后热出来的,更是因为被郭嘉给吓出来的。
来到医院那会儿郭嘉已经是疼的直不起腰了,他愣是是给郭嘉租了一辆轮椅才把他给推进来的。郭嘉是直嚷嚷的喊疼,可那止痛针又不能乱打,因此等郭嘉经历各项检查的摧残以及医生的同意后才给他打上,那时已经过了快一个钟头,郭嘉当时恨不得直接死了算了。
“好多了。”郭嘉露出一个苍白无力的笑容。 
他这边是好多了,贾诩是累个半死,身子忽冷忽热,他现在认为自己也可以挂个急诊号,十有八九也能在这陪着郭嘉吊针了,而不是占扒个位置,顺道让郭嘉侧着个身子给他当靠垫。
慢性胆囊炎,生活规矩紊乱,这种病在贾诩眼中看来,他的确是活该。
所以他很想数落郭嘉一顿,说他你看看谁让你不吃早饭,天天睡懒觉的?这下遭罪受了开心了吧。
不过他又觉得若是他在郭嘉身边,这毛病应该也就不会得了。
他可以盯着郭嘉按时起床,饮食规律正常而不是饥一顿饱一顿的叫外卖,然后把肚子吃坏。
贾诩头疼,心里又烦躁,他想冷静冷静,但罪魁祸首此时正以一种依偎的方式靠在他身上,因此能冷静下来就是有鬼了。
郭嘉的发丝柔软,不但蹭的他脖颈有些痒,更是蹭的他就跟小猫抓心一般弄的他更是心烦意乱。
现在心脏跳动的很快,这是不争的事实。
“学长……”
郭嘉闭着双眼轻轻的唤道,慵懒带着鼻音的声音从他的耳旁轻轻传来,贾诩被他叫的这个称呼心跳漏了一拍。
“干吗?”
郭嘉从他的身上撑起,头发乱糟糟的,可那双风流无比的桃花眼清明的很现在正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他强撑着镇定的道。
“我想撒尿。”
贾诩刚才心里还澎湃了一番,郭嘉那双眼睛勾人的紧,刚才一眨不眨盯着他,如一汪春在里水深情无比,可他现在是止不住的嘴角抽搐。
“你给我憋着。”他没好气道。
“……哦。”
贾诩在这陪着他,他心里挺过意不去的,谁会想到出了个这事儿。但又不是贾诩在他身边,他就有可能就死在家里了。
“累不啊,你睡会儿呗。”他有些愧疚道。
贾诩疲惫的抬起头看了看满满一罐子的盐水瓶。
“那你自己招呼着点儿。”他叮嘱道。
话是这么说,但旁边一个定时炸弹在这,贾诩怎么可能睡得着,根本放不下心来,谁知道郭嘉会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郭嘉注目着滴管发呆。
他的腹部还是有一些不适感,但这些刺痛感反而让他的头脑异常的清醒。
他侧目看着贾诩撑着头疲惫无比的样子,心底里就猛然冒出来个念头就是想让他快点回去睡觉。因为若不是他,贾诩也不会在这边陪着他靠着。
没过一小会儿,贾诩便不放心的睁开了眼,一下子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疯了啊!”他急着骂道。
本来正常滴着的速度,郭嘉愣是跟催命般给他调到最快。
郭嘉被他吼的一个哆嗦,傻愣愣的看着贾诩给他弄调节器。
“你急个屁啊,赶着去投胎!?”
这事郭嘉有经验,他身体本身就不好,又不爱惜身体,头疼脑热是个常事,因此吊针也是经常,他觉得吊针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于是每次头疼脑热输液就自个儿调快,本来两个小时吊完的药,被他弄的只剩一个小时,反正每次看病都是一个人去,也没人管他这事儿,一来二去就成习惯了,然后除了心脏不太舒服手有点肿有点疼之外,其他真没啥事。
“这真没事儿,我有经……”
贾诩立马一个眼刀打断他的话,脸上的表情称得上是如临大敌。
“那你他妈知不知道滴的快滴死过人?”
“……”
郭嘉本想说这些话抚慰抚慰贾诩,让他甭那么担心,但是一看到贾诩气势汹汹盯着他的样,瞬间就焉了。本想着滴快点能回去能让贾诩早点能爬上床休息,现在反而聪明反被聪明误,让人家吓个半死。
郭嘉之后便不作死了,乖乖的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的打盹,但贾诩可不放心,之后视线就没从郭嘉身上离开过,现在是强撑着提着个神就怕郭嘉在倒腾出什么事来。
他长叹了口气,捏了捏眉头。
凌晨一点半,郭嘉还有半瓶就能吊完。
郭嘉头一点一点的,似是快睡着了。
郭嘉那双极具欺骗性的桃花眼阖上后,现在的他安静又温和。仔细细想他贾文和所有的担忧愤怒倒霉事儿麻烦事儿无不跟郭嘉有关。
这人,真是……
医院冷冰冰的白色灯光打在郭嘉的侧脸上,他那极具吸引力的双眼阖上后,整个人就跟风流搭不上边,甚至可以称之为凄惨,现在如同一个可怜虫一样缩在他的风衣里。
他现在有一种很变态的想法。特别想看到郭嘉哭,往死里哭的那种。这样他能够名正言顺的抱着他一会儿。
不过这种想法太过于不切实际,甚至可以说是异想天开。
郭嘉一天到晚嬉皮笑脸哪儿有时间哭。
不过他有幸见到过,是在床上的那种。
虽说现在这种情况下会有这想法很是下流,但他看着郭嘉安静的侧脸心里却是异常的平静。
因为他现在想通了。
郭嘉在他心中的地位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分毫。
换句话来讲就是他还爱着郭嘉。
-tbc-

评论(10)
热度(62)
你终将拔掉龙的牙齿,将狮子踩到脚底下。
-
看不见的私信我´・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