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idereal

【贾郭/姜钟】河南大学的浪漫故事⑦

混个更表示我还活着 感觉都是剧情带着我跑 越来越放飞 快控制不住了_(´ཀ`」 ∠)__
  想看姜钟散了吧都 这章没有w
-------------------------------------------------------------------------------------------
阴晴不定的天就如同郭嘉的心情一样时好时坏,昏黑的房间宛若保护色,郭嘉整个身子完完全全埋在沙发里面,就跟个缩在壳里的蜗牛一样,一动也不动。
想见贾诩,特别想见到他。
所以他刚才下班回家是毫不犹豫的拐到了小吃街,他站在远处把所有的视线全放在了贾诩的身上,贾诩很忙,因此盯了贾诩好大一会儿,也是愣是没注意到他。
其实他也没想跟贾诩打招呼,因为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总不能说什么嘿,我的老情人,最近过的好不好?
多老套啊,你说是不是。
再说打脸那一拳头贾诩那账还没跟自己算了,万一他不念旧情找人打我怎么办?
郭嘉越想心里越是没底气,于是丧气的回到家里,沙发上一栽,晚饭都没吃,便窝到了现在。
胃难受,心里面却是更难受。
脑海里飘来飘去的都是贾文和那张脸。
郭嘉不得不承认三十好几的贾诩真的是越老越帅。
尤其是那细碎的胡渣留的真的是恰到好处,简直帅的掉渣。
郭嘉想到这儿又开始骂自己了。
捂住自己的脸。
我他妈当初提分手是脑子被驴踢了。
不说对他好不好,就凭这张脸就凭这身材你去哪儿找?
狗日的,烦死了。
这几天天天都是贾文和这贾文和那。
就没想过别的事儿了。
“啊!”
郭嘉翻身坐起,堕落般狠狠挠了挠他黯淡的金发,随后哭丧着脸拿起手边的手机看了看时间。
21:32。
思考不超过三秒,他便起身出门。
没错,他去找贾文和了。
等他买好宵夜,到了贾诩门市上已是十点一刻。贾诩正背着个黑色单肩皮包,锁着大门。
郭嘉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能和“怂包”这两个字搭上号,可是事实呢?现在是怂到不能在怂了。
他根本不敢上前去向贾诩打招呼。
万一贾诩都不吊乎他,你说尴尬不尴尬。
算了吧,郭嘉你还是回去吧。
郭嘉心里面发憷,正准备打退堂鼓时,贾诩那儿早就把门给锁好了。
“……你傻站在那儿干嘛呢?”
贾诩有些心有余悸的打量郭嘉一番,都快十二月了,不知道郭嘉是不怕死还是怎么着上衣里里外外总共加起来就一件衬衫,现在抱着自己瑟瑟发抖,鼻子冻的通红,牙齿都在打颤,整一副冻到不行呆不拉叽的样儿。
这个傻逼不爱惜身体这毛病算是永远改不了了。
贾诩走到他旁边,一头黑线的把自己的风衣脱掉扔给郭嘉,郭嘉接住后呆了几秒,但很快便绽放了笑容,就见他一边傻笑一边给自己裹上了。
“来干嘛的?”贾诩无语。
郭嘉眨眨眼道:“我想找你聊聊天。”
贾诩无奈笑了笑:“聊啥啊,哪有那么多话好讲。”
随后他便拿着车钥匙朝着自己的豪车走去。
意料之外的没有丝毫的尴尬。
郭嘉这时候才觉得自己一个人是想太多。
郭嘉揉了揉鼻子,赶紧疾步跟上了贾诩。
“你买车了啊?”郭嘉见到贾诩的黑色SUV讶异无比。
“是啊,牛逼伐。”贾诩得意的按下车钥匙打开了车门坐进了驾驶座。
“牛逼,牛逼。”郭嘉赞叹道。
还没等他邀请郭嘉上车,郭嘉就理所当然坐进副驾驶并且扣了好安全带。
“你还挺自觉。”最后他只好憋出这句话。
“嘿嘿。”郭嘉不以为意的笑了笑后又跟献宝般的把手中的塑料泡沫碗放在了贾诩手上。
“啥玩意儿啊?”贾诩边说边把塑料袋给扒开,瞧见的便是一颗颗晶莹剔透又浑圆饱满的小馄饨,香气扑鼻,引人食指大动,更别说他现在这种饥肠辘辘的人了。
“猜你没吃饭,就给你买的夜宵,赶紧趁热吃。”郭嘉说的还有些不好意思。
被郭嘉猜中了,他的确忙的饭都没吃,不得不说这馄饨送的是及时。
“那谢谢了啊。”贾诩道。
这不客气话嘛,贾诩觉得这话说的一点错都没有,可郭嘉兴冲冲的心里却凉了一大截。
你看他多见外啊。
还谢谢。
郭嘉侧过身呆呆的看着贾诩吃东西,看起来面上波澜不惊,可心底里却是暗自苦笑。
就见贾诩吃了几口便挑起了眉毛有些惊讶的看向了郭嘉:“还是那阿姨做的?”
郭嘉回过神眨眨眼点头。
“知道你喜欢吃,刚过去买都没了,人家阿姨又特意给包了一份。”
上学那会儿贾诩就特别喜欢吃这家的馄饨,总说这家馄饨店熬的汤是真材实料。
郭嘉倒是没吃出来跟其他家卖的馄饨有啥区别,可是等贾诩出国以后那就不一样了,郭嘉便是经常去吃,以此睹物思人,一来二去的还真的觉得馄饨事比别家的好吃。
“我还以为她家关门了呢,”贾诩有些感叹,“我刚回河南那会儿想去吃,我去看,人家那边都开奶茶铺了。”
“她搬到西边儿那条街去了。”
郭嘉有些忍耐不住吞咽了下口水,贾诩眼尖,郭嘉那些小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你晚上也没吃饭?”
郭嘉有些难堪的点了点头,贾诩想也不想的把馄饨给他了,郭嘉有些困窘但接过碗后,但也没客气,随即直接一顿的风卷残云。
贾诩见他吃到已经没形象,无奈摇头,点火踩油门:“你现在住哪儿,我送你回去。”
一听这话郭嘉拿着塑料勺子的手突然顿住了。
“怎么?”贾诩心里有些不祥的预感。
“我……出来的急。”郭嘉有些尴尬的搔了搔削尖的下巴,“就带了个手机。“
你说谁信他不是故意的。
贾诩心累的闭上眼睛头倚在车窗前,看着窗外静谧的夜色。
他跟郭嘉掰了都七年了。他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分了就分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因此失恋没过多长时间,他便照样的该吃吃该睡睡该谈朋友的谈朋友,乐的自在其中。
郭嘉?郭嘉谁啊?
直到戏剧性的再相遇,汹涌而至的回忆压的他根本喘不过气,贾诩才发现自己对于这段感情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样放的下。
所以他现在自己也看不清自己到底对于郭嘉是什么感情。
心理学读到硕士有个卵用,自己感情不照样还是一团糟。
真的是印证了一句话“医者不自医”。
贾诩捏了捏眉头的鼻梁骨,抬起头长长的叹了口气。
郭嘉看着贾诩愁苦的侧脸,也不出声了,可思来想去一番,最后还是舀了口馄饨,凑到了贾诩的嘴前。
贾诩感受到动静睁开眼,见到的便是郭嘉拿着勺子骨节分明漂亮无比的手,郭嘉期待无比的眼神,让他不忍心拒绝。
郭嘉见他吃了下去,自己就跟偷吃了糖的孩子一样开心的翘起了嘴角。
“那我在你那儿住一晚行不行啊。”他试探性的问道。
“……明天一早你就给我自动消失。”
“哎,好。”
贾诩不以为意的笑了一声,根本就没把郭嘉的承诺放在心上。
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零星小雨,封闭的空间中只有散发暖气的细微空调声,说是要好好聊聊的人是没心没肺的直接睡着了,等到了家门口郭嘉还是沉睡在他的梦中。
贾诩等他好长一会儿也不见他转醒的念头,只好出声把他唤醒。
“喂,到了。”他拍了拍郭嘉。
可郭嘉仍是背对着他蜷缩在他的风衣里。
好像……还在发抖。
不对劲。
贾诩心下一惊,立马打开灯,郭嘉的脸色蜡黄,朝他额头处一探,发现简直烫的渗人。
“奉孝,你醒醒。”贾诩紧张起来死命把人晃醒,“我送你去医院。”
郭嘉眨了眨没有焦点的双眼,看着眼前因为自己焦急而慌神的贾诩,委屈劲莫名其妙就上来了。
明明那么在意我,还端个架子。
若不是现在难受到要死的身子,他现在早就捧住贾文和的脸,吻上去了。
他迷迷糊糊的乱想,这下是真的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tbc-

评论(4)
热度(71)
你终将拔掉龙的牙齿,将狮子踩到脚底下。
-
看不见的私信我´・ᴗ・`

关注的博客